【看見光亮八月小週末電影院─爸,你好嗎?

~~在父親節的前夕,謹以此片向全天下的父親致意~~父親節快樂!

3128    

 

『爸,你好嗎?』是一部由張作驥導演所拍的電影,張導演在籌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有著這樣的初衷:「台灣的父親就像ㄧ座沉默的山,ㄧ棵大樹,ㄧ種權威的象徵,子女帶著畏懼與崇拜的眼光注視著父親,但父親怯於表達對孩子的愛,反而讓我們忽視了他們心底的聲音,忽視他們其實也需要被愛、被關懷,而社會給予他們的關注也遠遠低於母親,更顯得父子之間的疏離。」

 

有了這樣的初衷,導演透過10個小故事,描繪十種不同性格的父親,用各自的方式表達對孩子的愛與關懷:老闆為不良於行的女兒過生日,沒想到小弟竟然買錯了蛋糕,於是展開一場搶救蛋糕大作戰;清早剛下班的工人,為了帶遲到的兒子趕火車,急忙地騎著三輪車載兒子穿過山間與小溪,跟火車賽跑……。
故事中不時穿插令人發噱的幽默和至深的情感,生動且細膩地呈現台灣的社會現況,並道出你我和父親之間那份既疏離又難以表達的愛。

 

看見光亮邀請大家,除了在八八節向父親表達感謝之外,也來參與我們的「小週末電影院」,透過這部影片,停留下來想想「父親在我心中的形象…」「我與父親的小故事」,讓自己與父親有更多的情感聯結。

時間:8/23() 晚間18:40進場,19:00準時放映。

舉辦地點: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205

電影欣賞結束後,由心理師帶領大家探討劇情與分享觀後心得,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報名辦法:請於上班時間致電(06)25267330975-637856報名或洽詢細節。

  上班時間:週二至週五 13:30~21:00 週六 10:00~12:00 13:30~17:30

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