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89e3c8c4bbcb90e25f16628e609d54  
 
生活的步調始終匆忙,在我們忙著扮演好各種角色時,卻時常遺忘「最重要的自己」。當產生身體疲倦、病痛時,我們才驚覺身體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注。

因此看見光亮,本月主題為『和身體談戀愛』,分享如何和身體建立連結。


其實我們產生身體的病痛、情緒的壓力,甚至面臨生命困境時,常是因為身體的能量卡住了。此時,我們應該去聆聽身體最誠實的聲音,放下頭腦的習慣,跟內在自我進行交流,建立身心皆舒服的狀態,激發出那些蘊藏在體內的力量。


跟自己相處,就好像跟身體談戀愛一樣

也許需要幾次的練習,我們才能了解身體的需求,還有它所要傳達的訊息是什麼,但當你和身體產生連結時,你會發現生命力量在你自己。


用身體舞動訴說故事的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曾說過:「如果可以享受和自己身體的親密對話,生命就可以收放自如、動靜得怡,因為懂得和自己相處的人,也能感知別人的溫度。」


你/妳準備好跟自己的身體談戀愛、進行一場內在的交流了嗎?
看見光亮,在本月將會不定期放上相關的訊息或影片,邀請大家可於我們的FB/部落格上回應,分享你們如何和身體談戀愛~

看見光亮諮商所行政助理 佳瑛
圖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