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看見光亮在十一月的小週末電影院即將於11月22日(五)推出「逆光飛翔」。

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全盲鋼琴家-裕翔,遇見一位夢想成為舞者卻被迫放棄跳舞的女孩-小潔。裕翔的勇敢深深牽引小潔;而小潔帶領裕翔經歷不曾有過的冒險。兩顆平行的心,在不經意間望見彼此身後那道逆光,他們填補彼此遺失的力量,等待展翅飛翔的可能。


電影中,一段裕翔與小潔的對話:「你有沒有想做的事情做不到?你如果不試的話,怎麼知道自己能夠做到多少?」這一次,看見光亮邀請你/妳,一同來欣賞這部影片,體驗真實的感動、探索生命之美好,以及找尋逆著光,朝自己方向飛翔的勇氣!


◎時間:11/22(五) 晚間18:40進場,19:00準時放映。
◎舉辦地點: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205號
◎報名電話:06-2526733;0975637856
◎電影欣賞結束後,由心理師帶領大家探討劇情與分享觀後心得,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


看見光亮諮商所行政助理 佳瑛
參考資訊:《逆光飛翔》官方部落格
電影預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gdDBAc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