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_uFMQGCZYg

 

真實故事改編,一段你我都可能經歷過的回憶
小時候對阿嬤的記憶,總是會包著許多東西在衛生紙裡偷塞給我,有我愛吃的零嘴、還有零­用錢,原本以為這樣的溫柔呵護會一直存在,長大後才發現,原來不是什麼事情都會永遠不­變......

 

這是由一位朋友分享給我們的影片。觀看之後,

對阿嬤打來的電話那段,在我真實生活中也上演了幾次,所以特別有感觸。

小時候總喜歡跟著阿嬤去菜市場,這是我與阿嬤之間所擁有最深刻回憶的地方,

即便到了現在,出外行走對於阿嬤已是一件頗為吃力的事情,

她仍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來阿嬤家吃飯?我們一起去菜市場買回來煮。

 

生命中不變的是「一直在變」,時間讓一個孩子成長,也讓一個成人老化,

在影片中「衛生紙」象徵祖孫之間的深摯情感,

「衛生紙」也讓轉變之下的人們找回曾無意的忽略情感,而更懂得珍惜。

 

近來,許多廣告都會用說故事的方式來呈現,

貼近生活的故事,能喚起有類似回憶的觀眾,內心最深刻的感動,

我們分享這類的微電影,

希望當中的故事能帶給各位朋友對生命更多的省思。

 

看見光亮行政助理 佳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