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多少都會發生令自己感到羞愧、尷尬的事件,例如在搭捷運時,被門夾住了、在眾人面前大大摔了一跤,當這種窘迫事件發生,隨之而來的情緒、想逃避的心情,我們可以如何面對呢?
所以今天就邀請大家來欣賞Brene Brown這場二十分鐘的演說,讓我們對於羞辱感更了解,並懂得如何面對、破解它,回想每一次的經驗然後感受到自己的勇敢與改變。

Brene Brown在演講中分享:
脆弱感不等於懦弱。脆弱,其實是測量勇氣最精準的量尺,勇敢地允許自己脆弱,讓自己真實⋯⋯的被看見。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脆弱,不必用額外的包裝來掩飾它,當你做好最好的外在準備時,你的內心也會趨於平靜,因為無論如何,這都是最好、最勇敢的你,無所畏懼的為自己、為在乎的、愛我們的人征戰,那份力量與勇氣將是你的最大支柱!

 
看見光亮諮商所行政助理 佳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