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4503820100109171004065_640  
◎捨得讓你的家人離開,或者離開你的家人,那樣路才會更長久。
◎對於「無能為力」就是要放手示弱,反而是真正的離開。
◎兩個相愛的人就算是分隔兩地,也不要讓心疏離;一封封信件,讓彼此找回原本的感覺。
◎恐懼會找上門口有記號的人,糾纏是個記號。站起來對抗糾纏,劃掉記號,恐懼就會離開。
◎離開家,才能找到回家的路,就像台灣是我們的家,但許多人忘了回家的路。
◎離開台灣到另一個國家,好比小石頭擦撞大石頭會產生新的思維火花,人會有大改變,經常源自這微不足道的小火花。

  於是,在這一個個關於離開與被離開,還有準備離開的故事中,我們都可以從中發現,屬於自己的練習曲。

出自藍白拖《離開練習曲》一書

 

資料來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3336
圖片來源:
http://blog1.poco.cn/myBlogDetail-htx-id-4144456-userid-40245038-pri--n-0.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