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_large_5950251226  
人生價值,不能用收入多少來決定;人生的價值,不能用開什麼車子,住什麼房子來決定;人生的價值,不能用你現在所處的位子來決定……但諷刺的是,以上這些都是別人用來衡量你人生價值的必備條件……

著名作家蕭楚女曾經寫道:「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端燃燒到底部,一直都是光明的。」人生,是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的生存歲月。

在這段短暫而漫長的歲月裏,有追求、有渴望,有奮進、有奉獻、有坎坷、有失落,它伴隨著你的人生,無論是在陽光下,還是在風雨中,都鐫刻著人生的歷程,體現著人生的價值。

不同的選擇,構成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生,形成了不同的價值。人的榮譽多少,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人生的價值,應該由人的心靈深度來決定。

----出自《現在不看,未來你會怪自己的200句話》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