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1  

錦敦 心理師在8/16、17兩日所帶領的「敘事治療取向渴望卡工作坊」。

從敘事的視野、透過渴望卡探索個人內在的渴望。從渴望來訴說、聆聽生命故事,在每一個渴望故事中看見自己,也學習理解一個人。

 

滿載希望來,滿載收獲歸

敘事治療取向渴望卡工作坊,讓大家瞭解敘事治療與渴望卡的概念,學習渴望卡之運用,更清晰的看見內在的渴望,帶著飽滿的力量與知能回家。故將大家對於本次工作坊之心得與收穫整理,也分享給各位朋友。

 

若您對敘事治療有興趣,
歡迎學校教師、社工師、心理師、學生、相關助人工作者等,以單位與團體形式向看見光亮預約相關主題之課程與工作坊


找到自己,這條路上不孤獨,找到方向。

 

故事裡受苦卻仍願意認真活著的人,都是令人感動的,而渴望卡,能幫助我看見故事裡的真實核心。今天是開始….全新的開始。

 

謝謝老師溫暖的帶領,讓我從不同的角度將自己拼湊起來,也謝謝同伴的聆聽。有共鳴的感覺真好!

 

讓渴望更清晰一點

 

心裡很放鬆、很安靜,碰到了渴望就聽見了自己,因而可以包容、可以溫柔、可以懂自己,並繼續往前進。

 

了解渴望卡的使用;了解自己已經在路上,焦慮減少了,能給自己正面的力量。

 

渴望卡很有助人與讓人安心的力量。

 

重新整理敘事治療的理念與運用方法;看困難之外,記得找資源、看見力量。

 

心安在。輕輕的瞭解渴望可以被實現

 

好多好多的喜歡,喜歡敘事、喜歡渴望、喜歡老師的分享、喜歡夥伴的傾聽、喜歡能好好說話的自己。

 

重整自己,找到可以努力的方向。

 

充電,有一個地方能好好說話,發現自己內心深沈的渴望。

 

給自己很大的力量,可以繼續往前進的大動力。

 

認識到自己,和小組夥伴分享很快樂!看見渴望、聽見故事,遇見最美的風景。

 

滿滿的心、滿滿的愛,一定要多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