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22  

一路走來,我是苦拚過來的,每一仗都是硬仗。
我非常幸運的,有這麼多人支持我的理念,欣賞我的料理,相信我的經營,陪我一起面對這些困難。沒有人衝第一個,我就衝第一個,我一馬當先,但後面仍然依賴這些人的支援。

這似乎也反映著我某種特質,那就是不會投機,總是用最辛苦的方式面對考驗。或許因為我是金牛座吧,就是一定要苦幹實幹,一步一腳印,任何困難都是硬著頭皮去克服。

身邊跟隨我學習的年輕人,幾乎都遇到很多挫折。
而我的想法是,
寧可讓他們早一點認識挫折,遭受挫折,把挫折當成最重要的功課,而不是一個打擊的傷害,讓挫折變成一個過錯。
我不會提醒他們哪裡會做錯或哪裡應該要注意,而是讓他們自己從失敗中學習,這將成為他們成長的動力。
我總是用最辛苦的方式讓夥伴們了解事物的道理,在這個過程裡,有些人可以承受,有些人不能承受,但我仍然希望他們盡早明白,想攀登高峰,就要隨時做好準備,唯有準備好,才有成功的機會。

---出自 江振誠《初心》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