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照片IMG_0888  

我們這次很幸運邀請到黃士鈞(哈克)博士,來到看見光亮開課!

在哈克深情動人、幽默風趣的帶領下,
創造出滋養的心理環境讓成員練習隱喻並提取的內在資源;
在音樂的陶冶中,感受隱喻與內在力量的交織;
在安靜練習裡,讓隱喻畫面成為此刻生命的引領旗桿,
暖流般隱喻與安靜的力量就這麼帶入內在與生命結合,
過程中充滿著歡笑與感動……

將本次工作坊成員之心得與收穫摘要整理,分享給各位朋友,
期盼我們的收獲也能分享給您,歡迎各位朋友日後的參與,與我們一同學習和創造更多的收獲和感動。

歡迎學校教師、社工師、心理師、學生、相關助人工作者及對敘事治療有興趣者,以單位與團體形式向看見光亮預約相關主題之課程與工作坊。

◎ 安靜就是開始接受自己的平凡,真正的平安就是全然接納自己的現狀,我有點懂了。

◎ 收獲滿滿,就像參加了心靈spa,很療癒,喜歡如此隨性又感動的工作坊,希望有天自己也能因為這樣被滋養、被愛,而能成為一位「無所求」的助人工作者,有彈性,也越來越喜歡自己,謝謝「看見光亮」跟「哈克」

◎ 兩天的課程,是份美好的、滿滿的禮物,感謝且真誠的收下了!

◎ 能夠在生活中實踐敘事的理念,能夠對自己再更好一點,給自己有安靜的時刻,看到自己的努力與堅持,給自己鼓勵,課程中的笑與淚,都很真實,許多現在與過去的畫面不斷浮現滿滿的腦中,而新的能量在生活裡繼續走下去。

◎ 獲得了很多,或許一時之間還無法理解這些是什麼,只知道我會帶著他們一路前行,我相信他們會在未來的某一個時刻綻放,謝謝你們~

◎ 和自己更接近,了解自己接下來想做的事,也有力量去負起自己該負的責任,過每天的生活。

◎ 上課方式活潑生動,易懂,透過媒材更清楚理解落實於日常。

◎ 最大的收獲是快樂,心得是自我肯定,內心有許多懷疑自己能力,但這次給予我的是做自己就好。

◎ 太多了!滿滿的能量和柔軟的自己

◎ 好開心好感動!

◎ 找回自己的安敬&力量,對生命有多點感動~

◎ 難以言喻

◎ 從哈克身上學習如何溫柔對待一個人,已及如何以安靜練習自我照顧

◎ 自己獲得很多能量

◎ 感動澎湃,Wonderful!

◎ 很棒的新體驗,希望能在上哈克的課

◎ 開起了潛意識工作坊的開始,越來越安靜靠近自己,與自己促膝長談

◎ 停留在小小細節裡,每個細節哈克都在示範照顧人,這份心意在課程中接受到,同時也喜歡這個時刻的自己。

活動照片IMG_0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