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玫個人照(解析度高)  

看見光亮將於9/12(六)舉辦『與新手心理師對話 分享會』,

在分享會之前,心理師們有些話想對大家說~
-----------------------------------------------------------------------------------
郁玫心理師的悄悄話:

記得,碩士班畢業那年,由於論文口試的關係,我沒能來得及參加暑假的高考(口試日期剛好在高考的前一天阿~!),
8月,拿著碩士學歷離開了校園,當時天真的我,
暗暗告訴自己,要放自己兩個月長假,以犒賞自己在碩士生活中的辛苦與努力。

9月份,開始覺得生活無趣,展開了人生第一次的求職經驗,
然而,從未思考過,原來「沒有執照」這件事情,
對於一位新手心理師來說,是一件多麼吃虧的事,
空有偉大的理想卻無力伸展,那樣地苦悶,是難以紓解的狀態。

無論如何,終於有了工作機會,
在學校輔導中心擔任心理師一職,這段歷程讓我體認到,
原來「實習」與「正職」的差別,也深刻地發現「實習機構與實習經驗」及「實際就業環境」之間緊密地關聯性,
這代表著,當年在醫院實習的訓練及經驗,對於初到大專院校的我來說,
可以提供的幫助真的是少之又少,在這樣極大地落差中,一邊要適應工作環境,一邊要準備心理師考試。

究竟是什麼支撐著我走過那樣青澀的歲月,最終順利拿取心理師執照,並在大專院校待上五年的時間呢?
9/12,期待你、我心與心的相會!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蘇郁玫諮商心理師
-----------------------------------------------------------------------------------
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嗎?現在就立刻報名:http://goo.gl/forms/cw2TFqvQN4

◎活動日期與時間:104年9月12日(星期六),9:30~12:30,共三小時。
◎地點: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
◎課程費用:500元,即日起接受報名,至9月5日(星期六)截止。
報名資格不限!只要你對諮商心理師的工作感到好奇都歡迎一同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