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敘事裡與生命溫柔相遇」讀書會在2/26(五)即將開始囉!歡迎參與的16位夥伴一起浸泡在敘事的美好裡!有幾件事想提醒參與的夥伴喔!

1. 第一次聚會請帶這兩本書過來,《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敘事治療與旅行的相遇》及《敘事治療的工作地圖》,且第一次聚會就有閱讀進度喔!另外,請帶行事曆,因原先預定的日期中有幾個日期需要協商更動。
2. 每次聚會請著輕便服裝以利席地而坐。
3. 每次聚會19:00開始,18:40即會開放場地,有需要的夥伴可提前先來休息。現場備有小點心、現煮黑咖啡(因人力有限,需要牛奶者請自備喔!)、熱養生茶。每次聚會預計21:30結束,但也請預留時間至22:00。
4. 當次讀書會若無法前來,請用電話或e-mail告訴我們喔!
5. 諮商所地址為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另外,諮商所的門口可停機車,汽車請停在沒有畫紅線的地方(紅線處會被拖吊或照相舉發),附近也有公有停車場,走路至諮商所約5分鐘,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6. 第一次讀書會的主題是「敘事治療的哲學觀」,閱讀章節為《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敘事治療與旅行的相遇》第1、2、5、16章。

歡迎大家來,讓我們一起浸泡在敘事的美好裡!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