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後開始過簡單的生活:「想像快樂,就能遇見快樂」】
--(文章引自:http://womany.net/read/article/10157?type=topic&topic=165)

「好好享受活著的日子,享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一切美好事物。我們之所以努力工作,是為了好好享受生活。」——張曼娟

張曼娟這樣一句話,溫柔地撫慰了我們對於生活的想像,我們並不需要總是等待著,等哪一天可以好好享受日子;我們並不需要總是在盤算未來,期待幾歲後可以開始過真正想過的人生,我們的生活可以從此時此刻開始。

三十歲以後的日子,你越發覺得生活踏實了起來。你少了許多尖銳,多了許多溫柔,你的目光越來越遼闊,你越來越懂得與自己共處。你越來越嚮往簡單的生活,不複雜,很深刻,我們一直都是自己過生活的主人,能夠好好享受活著這件事。
多笑:生活是想像快樂,就能遇見快樂

「我喜歡讓我開懷大笑的人,我相信愛笑的女孩,是最美的女孩。」——奧黛麗赫本

這句話一直是你的圭臬。你覺得快不快樂自己是能決定的,如果願意想像快樂,必定也能遇見快樂。快樂並不遙遠,快樂取決於生活中的微小細節,或許就從多笑開始。我們無法控制事件發生,但我們可以選擇怎麼面對。開心是生活,不開心也是生活,別讓無法控制的事件決定了你的情緒。

「愛情,如果不落實到穿衣、吃飯、睡覺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裡去,是不容易天長地久的。」——三毛

你覺得人生是什麼?人生就是與分秒的時間戀愛,與自己戀愛。如同三毛說的愛情,人生要落實到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裡頭,那才不負生活。研究顯示,充足睡眠不僅可以幫助記憶,也能夠降低疼痛敏感度。睡眠提醒你,生活偶爾必須停下來,停下來,其實可以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