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發展必然是線性的嗎?或者有其他的可能?
我常在想,當人們畢業後,
也開始在職場上工作個幾年甚至是十幾二十幾年之後,
會不會對於自己的生涯產生懷疑,會反思說,⋯⋯
這是我要的工作嗎?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還會有其他的選擇嗎?我就要這樣繼續過下去嗎?
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的人們,
因為工作經驗累積出一些工作能力與資源,
也對自己的潛能與興趣有了更多的認識與理解,
也可能談了幾段戀情,也或許已經進入婚姻當中,
回想現在所經歷的一切,或許跟剛畢業時的想像是一樣的,但或許這些情況跟當初青澀的你(剛進入職場或婚姻中)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
在這個年紀(已經有了幾年的工作經驗或婚姻生活)的我們或許會思考,我真的適合在一個機構內工作嗎?
還是適合出來創業或是成為自由工作者?
或許也會思考,「婚姻」真的適合我嗎?還是會是另一個枷鎖?
如果你也想要讓自己有個機會反思一下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我們這個團體歡迎大家在團體內彼此對話,
說說自己目前的位置,也說說自己目前所遭遇的困境與難題,但也說說自己對於生命的渴望與夢想,
這是個大家可以在這裡好好說話的團體,
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文字來源: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連廷誥諮商心理師

----------------------------------------------------------------------------------
課程相關訊息:
▉帶領人:連廷誥諮商心理師
  執業心理師,目前為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同時也擔任諮商所的督導暨顧問。

▉日期—
105年11/16~1/4,每週三19:00~21:00 ,共8次。
▉費用—原價5,200元;早鳥價4,800元(10/28前報名者)。
▉地點—台南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
▉參加對象—
一般大眾、助人工作者、以及對生涯議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https://goo.gl/forms/UNRgUneIo1sL39J22
2.電子郵件報名: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至service@hopelight.com.tw,我們在收到您的報名表後,將儘速回覆;請在確認有名額後再繳費。
3.報名完後,請於一週內完成匯款程序,並至下列網址 https://goo.gl/forms/GnKImLlRUFjifug12 填寫匯款資訊,或來電、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確認後即完成報名。
※若您未收到我們的E-mail確認報名完成,請主動來電連繫。
4.為了維護想參加活動者的權益,若您已報名但未在時間內繳費者,我們將自動把您的報名順位往後挪動,若因額滿導致將您挪到後補名單內,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