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2(週日)上午10:00~12:30
分享人:黃錦敦 諮商心理師

活動開始前20分鐘即可入場。
另外,活動可能無法準時結束,當天亦請延後預留半小時的時間。

•活動地點: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

•連絡電話:0975637856,06-2526733

•交通方式:
1.公車:在台南火車站搭7號、11號或21號公車,在「西門路四段」這站下車,往立賢路一段方向直行,遇到育德二路之後右轉,第一個巷口的邊間即是諮商所。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2.自行開車/騎車:外縣市開車的朋友可下永康交流道,往台南市區沿著中正北路、南路一路直行即會接到西門路四段,右轉和緯路二段,左轉育德二路往前約200公尺處的左方即會到達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備註
1.騎機車的夥伴可將機車停在諮商所門口,但因停車位有限,若停不下時,也請自行找附近沒有畫紅線的地方停機車(可參考路線圖,可停在陽光公園路邊,走路至諮商所約5分鐘)。請勿停在別人家門口,以免造成鄰居的困擾喔!

2.開車的夥伴,為避免造成鄰居們的困擾,請留意諮商所週邊有畫紅線的地方、住家門口都不能停車喔!夥伴們可將愛車停在附近的公有停車場(詳見所附路線圖)。
(使用google地圖導航的夥伴,可搜尋: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即可看見我們的位置囉!※或參考附件的諮商所路線圖)

3.諮商所當天會準備簡單茶點、現煮熱咖啡,供夥伴們於休息時間享用。

期待本週日與大家見面:)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