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我們在自己的舒適圈裡努力地做著擅長的事情,同樣可以過得很好,為什麼非要逼著自己跳出舒適圈去,去感受挫敗,才覺得沒有辜負人生呢?
 
舒適圈 、 社會期待 和 自我追求 ,這三者是互有重疊三個圓,只有當三者得重疊最大時,個人體會到的幸福也是最大的。
 
與其去鼓勵人們跳出「心理舒適圈」,專門去挑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來挑戰,去尋求苦難。
 
倒不如鼓勵大家去發現更多自己擅長的事情,去 擴大自己的「心理舒適圈」,在舒適圈裡過的更舒服,也許更可能增強個人的幸福感。
 
苦難不是成長所必須的,它不值得追尋,我們沒必要去感謝苦難。
 
如果你因苦難而成長了,感謝你自己。
 
文字來源:https://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7/03/15/troubles-in-your-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