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亮裡遇見敘事 ~~「敘事圍營火」工作坊🔥
§講師:林盈君諮商心理師(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所長)
◎活動報名截止日為5/1唷
 報名要快唷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附件簡章或參考下列網址:
部落格:https://goo.gl/gR03Vb
下載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0B6weq5RSKL-faHlwYnpqLUtNe…/view…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IjoHXrI7x0rpBnOz1
----------------------------------------------------------------------
■課程設計
1.五次周末主題工作坊:
(1)內容包含:敘事治療的哲學觀;對問題的觀點;外化對話的使用;支線故事/在地性知識的力量;重組會員。工作坊將會以概念的講解、體驗活動、卡片媒材(哇卡,悟卡)的運用、實務演練等方式來進行。
(2)日期:5/13(六)、6/10(六)、8/19(六)、9/16(六)、10/21(六)。週六09:30-17:00(中午休息1.5小時)。
2.五次周五晚上的聚會:
(1)進行方式:在每次工作坊結束時,成員一起討論出要帶回到生活裡實踐的主題,然後在下次周五晚上的聚會時,一起進行實踐的反思、對話。
(2)日期:5/26(五)、6/23(五)、9/1(五)、9/29(五)、11/3(五),週五19:00-21:30。
■參加對象
助人工作者:心理師、社工師、輔導老師、志工(張老師、生命線…),
諮商輔導研究所學生,或一般社會大眾對於學習敘事治療有興趣者。
■ 活動地點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課程費用
原價11000元,早鳥價9500元(前6名報名者或兩人團報)。研究生(沒有在職工作者)9800元。
備註:8人開課。
▇注意事項
繳交課程費用,完成報名手續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開課日一週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退費80%;開課日一週以內提出退費申請者,退費50%。開課日當日提出退費申請者,恕不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