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卡

尺寸: 長9.5cm x 寬6cm x 高9.3cm

內容: 愛情卡盒 / 愛情卡片

‧價格: $ 680 

愛情卡,讓我們看見失望挫折後頭,有很真實的需求

 

作  者|黃士鈞
插畫繪製|李泓

 

黃士鈞博士研發設計的愛情卡,全套共65張卡片,每一張卡片,都是一種愛情需求。愛情卡主要用來澄清個人在愛情關係裡,最重視的需求是什麼。透過這套卡片,玩卡片的人可以更清楚的看見自己在愛情裡要的是什麼,也有機會發現自己在關係中能給出去的好東西有哪些。同時,玩卡者也可藉由卡片,思考自己在親密關係中想要增加與調整的,好讓自己更有愛人的能力。

     目前台灣的國高中、大學輔導中心、社會服務機構、輔導老師、諮商師、社工與輔導員,  有超過2000位的助人工作者正在使用生涯卡與愛情卡這兩套平易近人的卡片媒材!

 

卡片內容

1. 卡片:65張卡片,即65種愛情需求。例如:「細心體貼」、「喜歡家庭生活」、「會賺錢/有錢」、「性需求接近」

2. 簡易使用說明:內含六種最常用的愛情卡玩法。 

3. 空白卡:每盒卡片內附兩張空白卡,可以讓使用者寫下自己重視的愛情需求。

 

適用對象

˙專業助人工作者、輔導老師、班級導師、輔導志工。

˙教育工作者(如護理、家政、兩性教育、生命教育、人際溝通、生涯規劃教師…)

˙任何想要澄清自己的愛情觀或親密關係的人。

 

適用場合

˙個別輔導、團體輔導、班級輔導。

˙兩性關係、生命教育、人際溝通、生涯規劃課程。 

˙家人朋友間的有趣、深刻互動。

 

圖片/文字引用:健康卡片發明家

 

購買方式

    電話: (06)252-6733 /0975-637856

    洽詢時間:週二~週五14:00-21:00

    e-mailservice@hopelight.com.tw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