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 長9.4cm x 寬9.4cm x 高9.2cm

內容: 內含一副卡片,一個木座,一張說明書

‧價格: $ 800 

 

 

 如果,可以在快樂的聊天裡,就懂了一顆心…

   嗨卡Touch Card),又名「人際溝通萬用卡」,是2016年全新發行的新卡片,由哈克與研發團隊,在快樂又觸動的氛圍中,創作誕生。

之所以會叫作「嗨卡」,是想透過有趣,輕鬆,好玩,又安心的問句,讓我們有機會,跟自己的生命和身旁的生命打招呼,輕輕的微笑的說聲嗨。

設計嗨卡的初衷,是很想要創造懂一顆心的歡樂入口,讓瞭解一個人,可以輕鬆又好玩。它適用的範圍非常的廣,玩的時候,既輕鬆,又不失深度。

適合嗨卡上場的時機包括:

和朋友一起聊天、迎新宿營、姊妹淘聚會、年節與家人朋友相聚、很喜歡一個人又不知道怎麼開始了解他/她的時候。

開班會時全班一起玩、小團體、個別晤談、輔導活動、破冰熱身、嗨卡適合由輔導老師推薦給全校導師跟學生一起玩。

又美麗又好玩的嗨卡

嗨卡,一共有四十五個問句,分成淺,中,深,三個層次:

圖片/文字引用:健康卡片發明家

購買方式

    電話: (06)252-6733 /0975-637856

    洽詢時間:週二~週五14:00-21:00

    e-mailservice@hopelight.com.tw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