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圍營火,在溫暖的光裡,遇見自己,遇見敘事

■講師:林盈君諮商心理師
  ♥以聆聽、理解、對話人們的生命故事為業,喜歡陪伴人們更貼近自己,長出自己渴望的生命樣貌。也喜歡創造如圍營火般的課程氛圍,讓參與的夥伴們在溫暖的流裡,更貼近自己與彼此。
  ♥目前為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所長,並於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擔任心理諮詢顧問、台南市學生諮商中心擔任專任輔導老師分區督導、社福機構督導。

■課程內容
  1.敘事治療的哲學觀
2.支線故事/在地性知識的力量
3.外化對話的使用
4.重組會員。
 課程將會以概念的講解、體驗活動、卡片媒材的運用等方式來進行。

■參加對象
  助人工作者,例如心理師、社工師、輔導老師、相關機構的志工等,及諮商輔導碩班學生,或對此主題有興趣的一般社會大眾。

■課程日期
  106年11/10-12/15,每週五19:00-21:30,計6次。

■課程費用
  1.原價4700元,早鳥價4200元(前6位報名者或兩人團報)。
2.研究生(無正職工作者)4300元。
  ♥備註:8人開課,16人額滿。

■課程地點: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https://goo.gl/forms/q6HJB990qMGfVpDK2
2. 電子郵件報名: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至service@hopelight.com.tw,我們在收到您的報名表後,將儘速回覆;請在確認有名額後再繳費。
3. ※若您未收到我們的E-mail確認報名完成,請主動來電連繫。
4. 為了維護想參加活動者的權益,若您已報名但未在時間內繳費者,我們將自動把您的報名順位往後挪動,若因額滿導致將您挪到後補名單內,敬請見諒。

■洽詢方式:
   洽詢電話:06-2526733,0975-637856
   洽詢時間:週二至週五,13:30~21:00;週六,10:00~12:00,13:30-17:30

■注意事項:
繳交課程費用,完成報名手續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開課日一週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退費80%;開課日一週以內提出退費申請者,退費50%。開課日當日提出退費申請者,恕不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