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小週末電影院

三月影片:幸福的麵包

今年開始,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在每一個月份嚴選一個『本月主題』,
歡迎大家可以透過一張相片、一個故事、一段音樂或影片,在FB、部落格或e-mail中,與我們分享您的生活和生命經驗,在每一個本月主題中,看見自己,也與他人連結。
三月主題是關於幸福,時下流行一個詞,叫做『小確幸』,
小確幸是指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的事。
幸福可以是微小的,也可以是巨大澎湃的。對您來說,幸福是什麼呢?


在本月『幸福』這個主題下,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將舉行一場小週末電影院,電影名稱為『幸福的麵包』;電影欣賞結束後,將會由心理師帶領簡要的分享與討論,歡迎您參與這個充滿幸福味道的夜晚。

『幸福的麵包』簡介:

位在北海道的洞庭湖旁,一個四季如畫美景環繞的荒僻小村,有家叫作Mani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主人理惠與水縞,每天以美味的料理與咖啡,還有香噴噴的手工麵包來迎接每一位顧客,他們也歡迎遠道而來朋友在咖啡館住下來。

女主人理惠的溫柔接待以及水縞暖呼呼的麵包,療癒了許多人心靈的缺憾。透過四段感人故事,對照北海道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帶來令人嚮往慢活人生。

時間:3/22週五晚上19:00開播,18:40開始入場。
電影結束後,由林盈君心理師帶領大家進行簡要的討論與分享。

費用:免費入場,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喔!

住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205

報名辦法:請於上班時間致電(06)25267330975-637856報名或洽詢細節。

         週二至週五 13:30~21:00

         週六       10:00~12:00 13:30~17:30

FB:搜尋『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部落格:http://hopelightservice.pixnet.net/blog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敬邀

幸福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