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見光亮與一群夥伴度過一個充滿敘事風味的週末,兩天的工作坊下來,不僅讓看見光亮認識了你們,大家也帶著滿滿的感動與收獲回家。

我們很高興學員對課程有很好的回饋與評價,當然錦敦心理師絕對功不可沒,準備很豐富且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與活動,讓來參加的學員對敘事有更深厚的理解;學員們對課程的回饋都好有能量,如『這兩天對我來說既像暖暖的陽光,又像涼涼的微風,讓我有力氣、有勇氣面對未來的工作。』;『謝謝,這段溫暖、風趣、充實、真實的旅程。』;『跟著錦敦老師不疾不徐的步伐,初嘗了這個寬容、溫柔又充滿力量的學派,對我最大的收穫不是學了什麼技術能夠使用,而是發現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學了一種看事情的角度、啟發了對自己和別人的好奇心,並且有一種平穩安靜的自我漸漸醞釀中,或許因此而發展出另外一個支線故事,充滿了期待...。』

除了對看見光亮上課環境的滿意,也很高興大家看到我們的用心,看見光亮希望帶給來上課的夥伴們溫暖、有人情味的款待,而大家的回饋裡也不吝給我們稱讚和肯定,謝謝你們。

最重要的是,看見光亮聽到大家的聲音了!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找好的老師,開好的課程,滋養更多的靈魂。』;『舉辦更多與敘事相關的工作坊。』,看見光亮會不斷地邀請敘事取向領域的老師來開課,邀請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們和我們一同成長,這看見光亮未來會不斷不斷努力前進的方向。

關於敘事取向的工作坊,忍不住一定要強力推薦一下連廷誥心理師的『找一條回家的路--家庭探索工作坊』,廷誥老師在敘事治療領域和親子、家庭實務經驗上頗 為資深,而以敘事治療取向的家庭諮商為觀點更是難得一見的課程。看見光亮特地邀請廷誥老師開設了兩天的家庭探索工作坊,對家庭探索、敘事治療有興趣的朋 友,請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工作坊。

(『找一條回家的路--家庭探索工作坊』活動詳情,

請見看見光亮部落格『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