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部賺人熱淚的影片。

這支影片「A Memory to Remember」(記憶:永遠都在),雖然是某公司之形象廣告,但改編自真人真事,場景在英國倫敦地鐵站,故事描述一對夫妻橫跨數十年的感情,在丈夫辭世後,妻子總是到地鐵站的月台,聽著丈夫所錄製的「Mind the gap」的廣播來回憶她的摯愛。

妻子Margaret McCollum說:「我知道就算他走了,只要我想他,我隨時可以走去聽他的聲音。」。

但是後來地鐵站因為系統更新,撤換了Oswald的聲音,那之後Margaret便不再到地鐵站了。Margaret再次出現的時候,帶著行李要前往別的城市,而此刻她最想念的那個聲音,又再一次出現在她的耳邊。

回憶、想念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式可能有很多種,不管是聲音、照片、甚至一本書、一個地點,都可能載有你的獨特回憶。
在你的生命當中,是否也那麼一樣載有你最深摯情感的信物呢?

影片連結:


看見光亮諮商所行政助理 佳瑛
參考資訊:NIUS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