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流暢舒緩的旋律中,將對生命中的感謝娓娓道來,
意境悠遠、滌蕩心靈。
演唱者張靚穎更在MV中細述內息獨白:
「生命的曲折讓我們學會了感謝,感謝黑夜帶來了黎明,
感謝蕭瑟襯托了絢爛,感謝眼淚深刻了快樂,
也感謝失敗偉大了成功。
這些幸福感是對比得來的,
千辛萬苦,失去多少次,卻還有機會再擁有。⋯⋯
可有一些,也許是現在的我們還來不及透徹的幸福,
是失去就永不再回來的。所以這一刻,請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當你看到這最美的微笑,你就會知道,

珍惜是最好的選擇。
感謝,感謝付出的你我,
更感謝激勵你我付出的那許多美好。」

歌詞:
感謝作曲:崔迪
作詞:葛大為
演唱:張靚穎

風 牽著雲 徜徉那片未知的風景
樹 祈求雨 洗淨身上多餘的憂鬱
魚 戀著海 等待一次美麗的相遇
就像我和你 自然而然地靠近

在心裡 我們的約定
像季節拜訪 從不停息
是你的微笑讓我確定

感謝你讓溫暖回歸到自己
感謝愛在生命中延續
默契就是最美的旋律
付出會有更多的意義
時間教我學會珍惜

光 照耀你
追尋幸福每一步足跡

你 守護我
翻閱每篇溫暖的記憶
我 仰望星
迷失時候會有個指引
那麼的甜蜜 那麼微妙的聯繫
在心裡 我們的約定
像季節拜訪 從不停息
是你的微笑讓我 確定
感謝你讓溫暖回歸到自己

感謝愛在生命中延續
默契就是最美的旋律
付出會有更多的意義
時間教我學會珍惜
你的微笑我會珍惜

看見光亮諮商所行政助理 佳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1UjaKXbYw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