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3  

        十分榮幸接受崑山科技大學的邀約,由所內 郁玫 心理師主講:

        「不忍面對的苦痛~自殺遺族的心路歷程與自我照護」,與崑山科大的師生一同探討自殺遺族的心路歷程。

        至親好友突然驟逝帶來沉重地生理、心理壓力,失落地苦痛、不被他人理解地無奈;然而,儘管事件帶來如此大的痛苦,卻從中看見更多自己不容易的部分,很感謝我們擁有面對傷痛的勇氣,感謝我們為了讓自己更好而勇於面悲痛,感謝我們沒有因為這次的事件而倒下,感謝我們仍然努力地在生活中用力地活著!

        在此次的活動中,我們學習到如何覺察自己的情緒,理解自己正在經歷一段不容易的路程,學習允許自己悲傷並適度地釋放悲傷,清楚明白這過程都是為了讓自己迎接美好的未來。

        在經歷悲傷的同時,也願意去相信自己,相信陪伴在身邊的人,相信明天依然充滿著希望!

 

        若您對敘事治療感興趣,歡迎學校教師、社工師、心理師、學生、相關助人工作者等,以單位與團體形式向看見光亮預約相關主題之課程與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