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可以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時候,妳反而會有一種從容優雅的氣質,反而吸引了周遭很多想要跟妳在一起的人,因為他們從妳的身上看到了完整的獨立個體,獲得了正面、快樂的能量,妳的自得其樂,不會成為別人的負擔,反成了風景,一幅賞心悅目的風景。

或許有人認為獨處是一種不得已的妥協方式,無論如何都要試著喜歡它,否則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得對抗不要「一個人」的痛苦。人是群居的動物,在一起很好,但可能也不想都一直都在一起。分享很好,但也都不見得凡事都需要分享。有時候我想離開一下,我想隱藏起來,我想獨自呼吸一下,我都要有這種能力。我要自己可以享受很多人熱鬧的樂趣,也要自己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