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7  

三十歲以前,我有很多很多小小的夢。

有許多貓不是我的夢,但有一間陽光充足的工作室是。
蓋房子不是我的夢,但是開一家小店是。
照養植物不是我的夢,但院子裡有一棵樹是。
認識很多人不是我的夢,但「理解人和他們過的日子」卻是。
開店賣東西不是我的夢,但設計商品是。

要貼近或實現那個「是」,也就不得不靠近或成為那個「不是」。
那些「是」與「不是」在生活中交錯、交錯、交錯,
一不留神,成為伴隨「小小的夢」織成的故事。

回頭數日子,所有的夢其實就在不經意間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現身。
我們的心是一個基地。等夢孵化的美好基地。

圖/文摘自 李瑾倫《撥撥橘日日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