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傑個人照  

看見光亮將於9/12(六)舉辦『與新手心理師對話 分享會』,
在分享會之前,心理師們有些話想對大家說~
-----------------------------------------------------------------------------------
敬傑心理師的悄悄話:

曾經 我以爲心理師只能待在封閉的辦公室和治療空間中執業
現在 我每週背起治療工具包,由繁華都市前進偏鄉與部落
在天地山水間陪伴早療孩子們茁壯成長

我在台東的故事
從一張「兔子」的照片開始
我心中最美風景是旅程中人們的燦爛笑容
我用照片紀錄足跡 敘說心理師在偏鄉的故事

歡迎你與我一起
走,讓我們前進台東去!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黃敬傑諮商心理師
-----------------------------------------------------------------------------------
想知道更多關於心理師的小故事嗎?現在就立刻報名:http://goo.gl/forms/cw2TFqvQN4

◎活動日期與時間:104年9月12日(星期六),9:30~12:30,共三小時。
◎地點: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
◎課程費用:500元,即日起接受報名,至9月5日(星期六)截止。

※目前已達開課人數囉~
今年唯一一場的與新手心理師對話 分享會,
目前尚有名額,報名至9月5日(星期六)截止,敬請把握機會喔!

◎報名資格不限!只要你對諮商心理師的工作感到好奇都歡迎一同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