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看見光亮與夥伴們,隨著蘇貞老師的帶領,
一同走入了禪繞的靜心覺察花園~
原本對畫畫沒自信的夥伴們,經由蘇貞老師的引導,
拿起筆來竟完全的沉浸其中,專注且平和。
在短短一天的工作坊,我們同時感受到禪繞的奇妙及與自己同在的寧靜。

成員們也都紛紛留下了回饋、期待再一次的感動。
-----------------------------------------------------------------------------------
以下彙整❃走入禪繞的靜心覺察花園 工作坊❃
參與成員的收獲、心得與大家分享:

§ 除了體驗之外,講師也說明了基本原理及可以如何運用在輔導工作上。收獲很多&場地很溫馨,謝謝主辦單位。

§ 原本沒有繪畫天分,也可以創做出自己獨一無二、感動的小品。

§ 好喜歡禪繞畫,很謝謝看見光亮辦理這次的課程。

§ 對於禪繞有更深入的瞭解,也更體驗到其中的奧妙,老師的溫柔和優雅,也可以從中看見平靜、穩定的狀態。

§ 對禪繞的靜心覺察更認同,有被理解之感,對應用的認知擴展了。

§ 最近在網路上件很多相關圖樣,能有機會更深入瞭解、接觸真好!謝謝!
------------------------------------------------------------------------------------------

◎ 歡迎學校教師、社工師、心理師、學生、相關助人工作者及對敘事治療有興趣者,以單位與團體形式向看見光亮預約相關主題之課程與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