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看見光亮舉辦了【國際合作取向實務認證課程分享會】,
邀請到四位講者來與大家分享在認證課程中的感觸與感動,
在這段時光中,我們一起好好地、用心地跟彼此在一起。
 
-----------------------------------------------------------------------------------
以下彙整✡國際合作取向實務認證課程分享會✡
參與成員的收獲、心得與大家分享:
 
▲有學到很多東西,對我也是一次全新的體驗
▲新的認識、知識力量提升、再省新的看見。感恩分享者
▲手牽手、心連心、慢慢走。謝謝^_^啾咪
▲很喜歡四位夥伴大方、無私的精華分享,以及在場參與夥伴共同創造出來的新的想法、創造出不同的實踐和反思,謝謝。
▲終於知道敘事跟合作不同在哪裡
▲獲得一個非常好的反思機會,在生命的旅程中多了一個法寶,完成了一塊拼圖
▲瞭解認證課程中的辛苦之處,也感受到其中所帶來滴滴的觸動
▲謝謝!
 
------------------------------------------------------------------------------------------

◎ 歡迎學校教師、社工師、心理師、學生、相關助人工作者及對敘事治療有興趣者,以單位與團體形式向看見光亮預約相關主題之課程與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