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當你遭遇挫折時,我不會立刻要你振奮,
我會,陪你一起,去感受你的挫折,
因為,挫折,是生命的一部分,很重要的一部分。

於是,當你含著悲傷的淚水,撫著胸口說「痛」時,
我會,默默地、凝視著,你的痛,去感受你的痛。

如果可以,我會,輕輕拍著你的背,撫慰那個痛。

於是,當你發現自己過去的閃亮時刻(獨特經驗),笑開了臉時,
我會,跟著你笑,興奮地問:「你是怎麽辦到的?」

於是,當你找到自己的力量、感到躍躍欲試時,
我會,跟著你振奮開懷,與你一起,
享受內在力量的滲透與飽滿。』

~~華德福教師魯道夫,史代納Steiner 的祈禱文《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