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是一輩子最值得也是最重要的一門功課。
認識自己的人,不一定是最快樂的人,
但一定懂得找到如何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認識自己的人,不一定是最受歡迎的人,⋯⋯
但一定明瞭如何篩選最適合自己的朋友;
認識自己的人,不一定是最勇敢的人,
但內在一定擁有一股安定且平靜的力量;
認識自己的好處,說也說不完,
但我們往往缺少認識自己的機會。
本讀書會,透過書寫「練習問自己」互動書,
在團體中分享最深刻的自己,
透過書寫與對話交織的過程中,撕下別人給你的標籤,
逐漸找到內在那一個,渴望著被你瞭解的自己。
文字來源: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王孟羚諮商心理師
----------------------------------------------------------------------------------
課程相關訊息:
▉帶領人:王孟羚諮商心理師
  執業心理師,目前為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長期浸泡在敘事治療氛圍裡,喜歡說故事,更喜歡聽故事,相信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有著獨一無二且值得被珍視的好故事。
▉課程內容—
透過書寫「練習問自己」互動書,
在團體中分享最深刻的自己,
透過書寫與對話交織的過程中,撕下別人給你的標籤,
逐漸找到內在那一個,渴望著被你瞭解的自己。
▉日期—
105年11/18~12/23,每週五19:00~21:30 ,共6次。
▉費用—原價3,500元;早鳥價3,000元(前6名報名者)。
▉地點—台南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
▉參加對象—
廣義的助人工作者(如心理師、社工師、輔導老師、志工),諮輔所或心理所研究生,或對心理成長主題有興趣的朋友。
▉人數—20人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https://goo.gl/forms/oOXTvEQxTk4hIzj03
2.電子郵件報名: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至service@hopelight.com.tw,我們在收到您的報名表後,將儘速回覆;請在確認有名額後再繳費。
3.報名完後,請於一週內完成匯款程序,並至下列網址 https://goo.gl/forms/YFJdjxtfgFTjdmCh2 填寫匯款資訊,或來電、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確認後即完成報名。
※若您未收到我們的E-mail確認報名完成,請主動來電連繫。
4.為了維護想參加活動者的權益,若您已報名但未在時間內繳費者,我們將自動把您的報名順位往後挪動,若因額滿導致將您挪到後補名單內,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