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教養孩子過程中,
是否常感到花費許多力氣卻與孩子不時陷入衝突之中?
又或者是很努力維繫親子關係卻感受到孩子與您漸行漸遠?「當孩子的成長教練」系列講座將引導各位父母親了解並使用親子教練的概念與技巧,
成為溫暖有效能的教練式父母來經營您的親子關係。
教練式父母的職責,
好比一位好教練能發現球員或選手的天賦潛能,
透過教練的方式,引導孩子認識自己,
養成自動自發、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
發揮老天爺賞賜的才華,找到生命中的位置。
這是一種嶄新的作法,
讓你有效改善親子關係、提升親職品質,
達到「教養不費力,溝通有能力」的親子互動新境界。

文字來源: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黃敬傑 諮商心理師 
------------------------------------------------------------------------------------
帶領人:黃敬傑 諮商心理師
•執業心理師,目前為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諮商心理師。

參加對象:
1.對改善親子關係、提升親子教養能力有興趣的家長或即將成為家長者。
2.有機會接觸到親子族群的工作者,如教師、社福、助人工作者。

活動日期與時間:總計2次,106年11/26、12/10(皆為週六)早上9:00~12:00,各三小時。
◎11/26:當孩子的成長教練I – 如何成為親子教練的概念與態度。
◎12/10:當孩子的成長教練II –教練式親子溝通技巧運用。 
活動費用:
1.原價2200元
2.早鳥價(前6名報名者)1800元
3.研究生(無正職工作者)1900元
活動地點: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
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https://goo.gl/forms/fbymfIJBOI6LDGwU2
2. 電子郵件報名: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傳至service@hopelight.com.tw,我們在收到您的報名表後,將儘速回覆;請在確認有名額後再繳費。
3. 報名完後,請於一週內完成匯款程序,並至下列網址https://goo.gl/forms/GNneoEKulx3KHlqL2 填寫匯款資訊,或來電、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確認後即完成報名。※若您未收到我們的E-mail確認報名完成,請主動來電連繫。
4. 為了維護想參加活動者的權益,若您已報名但未在時間內繳費者,我們將自動把您的報名順位往後挪動,若因額滿導致將您挪到後補名單內,敬請見諒。

洽詢電話:06-2526733,0975-637856

洽詢時間:週二至週五,13:30~21:00;週六,10:00~12:00,13:30-17:30

注意事項:
繳交課程費用,完成報名手續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開課日一週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退費80%;開課日一週以內提出退費申請者,退費50%。開課日當日提出退費申請者,恕不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