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是如此美好〉
  
  也許你該知道
  我可能不夠細心
  總是沒和雨天約定好
  摟你的日子
  因此常用浸溼的外套
  擋些我的尷尬
  
  你也該知道
  我其實也不夠溫柔
  詩是我長長的小徑
  有時候繞了一圈只是因為想當一個
  等你回頭的人
  
  你要知道
  我也不夠強壯
  撐不住坍下來的天
  只好抱起你一起逃亡
  好險我還善於奔跑
  
  我希望你知道
  我的記性很差勁
  所以關於你的好
  我每天都會
  重讀一遍
  
  我想要你知道
  我是個悲傷的人
  看著你的時候
  我更記得該帶著我的快樂
  
  我要你知道
  我不太懂得變通
  如果世界只剩下黑與白
  我願意當那個
  永無歸處的灰
  接你往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