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小週末電影院快訊─『那山‧那人‧那狗』

在本月『回家』這個主題下,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將舉行一場小週末電影院,電影名稱為『那山‧那人‧那狗』;電影欣賞結束後,將會由心理師帶領簡要的分享與討論,歡迎您的參與。

『那山‧那人‧那狗』簡介:

《那山那人那狗》劇情講述即將退休的郵差,在湖南茫茫的深山中送了一輩子信,馬上要由唯一的兒子接下送信的工作,面對兒子首次出發,老郵員千叮嚀萬交代實在放心不下,於是帶著長年跟隨的忠狗,陪著兒子走一趟送信之旅。

父子倆徒步在壯闊的山林、清翠的田野間,展開前所未有對彼此的認識和了解,年輕氣盛的兒子終於知道數十年來,父親郵差工作的辛苦與意義。老鄉郵員也體會 20多年來,妻子終日等待的無奈和兒子長大成人的驕傲,於是那山、那人、那狗構築了一幅幅美麗的畫面,一串串人性的感動。

時間:4/19週五晚上19:00開播,18:40開始入場。
電影結束後,由連廷誥心理師帶領大家進行討論與分享。

費用:免費入場,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喔!

住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205號

報名辦法:請於上班時間致電(06)2526733、0975-637856報名或洽詢細節。

週二至週五 13:30~21:00

週六 10:00~12:00 13:30~17:30

FB:搜尋『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敬邀

  那山那人那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