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見了住在你內心的這個孩子,請和他說說話,告訴他:

「我知道你受苦了,我知道這一份苦你背得很重,背得好辛苦。

我知道你曾經如此信任感情,如此願意付出自己。

你為愛勇敢過,你為愛努力過,你也為愛受傷了。

我深知你走過的這一段歷程,知道你從何處走來,我看了心疼也為你心酸,但我以你為驕傲,以你為榮耀,

因你勇敢的經驗這一路的起伏與煎熬。

而今你仍還在過程中,但你不需要擔憂再被遺棄,再被排除,我會在你身邊,不離棄的守護你,陪伴你,與你同在。

陪你走過這生命不容易的經歷,學習這一份關於愛的功課。」

 

---節選自 蘇絢慧 《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練習以愛,重新陪自己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