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台灣120 緣起>
心動台灣120 是由哈克和好朋友們一同發起的滋養助人工作者的活動,
哈克邀請台灣諮商專業的好朋友們,組成台灣心動團隊!
從2012年七月開始,為期十年,每個月一天,舉辦一百二十場不用付學費的工作坊。
之所以想這麼做,是因為哈克長期在台灣這個島嶼帶諮商訓練工作坊,常常遇到諮商研究所的學生、剛出道的諮商師,跟哈克這麼說:「好想多參加你們帶的工作坊喔,如果我有錢,我一定要每一場都去........」
哈克捨不得這樣的聲音繼續....
所以,2011年底,許了願,2012年,
成功地邀請了第一批的台灣心動團隊開始辦理免付費的課程 
整個活動的代號,就叫做心動台灣120,
每一場都各有一個數字,使用倒數的方式,
期許能夠完成十年馬拉松的長跑,共計120場的課程。
2022年的六月,將會是心動台灣001。

瞭解更多心動台灣120:http://mypaper.pchome.com.tw/touchingtaiwan

----------------------------------------------------------------------------------
課程相關訊息:

▉分享者--
  林盈君諮商心理師,目前為台南「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所長,以聆聽、理解、對話人們的生命故事為業,喜歡陪伴人們更貼近自己,長出自己渴望的生命樣貌。也喜歡創造如圍營火般的課程氛圍,讓參與的夥伴們在溫暖的流裡,更貼近自己與彼此。

▉課程內容—
1. 分享者會分享幾部電影、短片與敘事治療及後現代治療的關聯。
2. 請參與的夥伴也分享自己喜歡的電影片段、戲劇(如日劇、韓劇或台劇)、短片,就算不知道與心理助人工作的關聯也沒關係。透過團體的對話,在多元的視野與討論裡,看見戲劇與心理助人工作的關聯,想要傳遞的人生智慧。
▉日期—
105年10月1日(六)9:30-13:00

▉費用—免費。

▉地點—台南看見光亮心理諮商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巷108號)

▉參加對象—
廣義的助人工作者(如心理師、社工師、輔導老師、志工),諮輔所或心理所研究生,或對心理成長主題有興趣的朋友

▉人數—20人

▉報名方式—

請有意報名的朋友,直接複製下列網頁上的報名表,然後寄至諮商所信箱service@hopelight.com.tw,即完成報名手續,後續我們會再寄發是否錄取的通知信。活動網頁http://mypaper.pchome.com.tw/touchingtaiwan/post/1......

 

聯繫電話:0975637856 (週二至週五13:30-21:00)即日起至9/19(一)止,報名結果於9/21以e-mail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