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ng-without-mom-ben-nunery-2  
【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我們所擁有或曾有過的,因為愛、因為珍惜,而顯得非凡。

照片中的母親,因為癌症,在三十一歲時離開她的丈夫與女兒。在他們曾經拍攝過婚紗照的那個家,父親與女兒在同樣的場景合照來懷念、傳遞最深刻的愛給他們生命中最重要女人。
⋯⋯
父親Ben Nunnery說:
我希望能讓我們的女兒Olivia知道,這是她的母親和我開始生活在一起,並夢想著撫養孩子的地方。

我們的生活將繼續下去,即便未來的路仍有許多未知數,但Olivia和我將能夠看到這些照片,並知道有一段時間、曾有個地方,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哪怕時間多短暫。

這不是一個關於悲傷和失落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看見光亮諮商所行政助理 佳瑛
看更多照片:http://www.thephoblographer.com/2013/12/18/touching-photographs-father-daughter-celebrate-memories-late-w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