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生涯規劃全系列卡片帶領手冊 2017增訂版
  • 價格: $ 240 

生涯規劃全系列卡片帶領手冊 2017增訂版 含生涯探索萬用卡(嗨卡2

 

生涯規劃全系列卡片帶領手冊由黃士鈞博士的訓練現場彙整而來,歷經多年的編輯與整理後出版成冊,由李泓老師繪製插畫。

 

內含生涯規劃系列卡片詳細介紹、卡片在一對一及團體中的帶領訣竅、不同年齡層合適的帶領方式、使用卡片時搭配的指導語句型、深化問句、卡片與卡片混搭怎麼玩,並附上可直接操作的學習單。

 

六種卡片,近七十種卡片玩法,140頁全彩印刷。

手冊增訂至今,這是2017年的最新版,除了生涯規劃全系列卡片的使用以外,完整收錄了生涯探索萬用卡(嗨卡2)的操作使用。

圖片/文字引用:健康卡片發明家

 

購買方式

    電話: (06)252-6733 /0975-637856

    洽詢時間:週二~週五14:00-21:00

    e-mailservice@hopelight.com.tw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99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