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幾米2  

 

五月進入梅雨的季節,連總是晴朗日的台南,也下起了綿綿細雨,

送給大家來自幾米的作品-下雨的日子,

這些滴滴答答的小水滴,如同生活中的小困難,讓我們感到困擾、不舒適;在雨中做想做的事,是一種心靈上的自在,即便雨停了,也能帶來更嶄新的氣象。

 

看見光亮行政助理 佳瑛

 

 

<下雨的日子>

天晴的時候,我想到山上賞鳥、到海邊玩水
天晴的時候,我想到花園種花、到果園採果
天晴的時候,我想去拜訪朋友、去逛逛市集


然而雨始終下不停
直到 我決定在雨中賞鳥、在雨中種花
在雨中訪友
雨才漸漸地停了......

圖文 / 摘自 幾米: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看見光亮行政助理 佳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lightserv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